我一直覺得婚戒很重要,不是求婚大顆的那種💍
而是希望平常可以戴的款式,想要簡單好搭配,又稍微亮亮的感覺
在比較過後,也上網做了功課
知道京華鑽石有一定的品質
也有看到喜歡的結婚對戒
加上之前朋友也曾在京華鑽石服務過,讓我更加放心。

 

580124444.355196.JPG

 

 

那就直接跟老公來彰化門市挑選
謝謝京華鑽石的服務人員,一進門就親切招呼,不會有拘泥的感覺
當天姐姐與姐夫一起陪我來挑選,也都有附上茶點與巧克力
我喜歡的款式,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的拿給我試戴
慶幸自己有先做功課🤣🤣,加上想要的樣式就是偏向帶有設計感的線戒
不然挑到最後,真的是會眼花瞭亂😅
老公是說看我喜歡哪個(我有選擇障礙症啊啊啊)

 

IMG_8220.JPG

IMG_8221.JPG


在確定款式後,因為男戒現場沒尺寸
因此兩天後再到彰化門市拿婚戒

而再次來到店裡,服務人員一樣超親和,也更了解京華鑽石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養

心中覺得,能挑到喜歡的款式真的是太好了

 

 

「店舖資訊」

京華鑽石--彰化店

TEL:04-72566009

ADD:彰化市和平路5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魏雨宸 的頭像
    魏雨宸

    魏雨宸的部落格

    魏雨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